微信iOS版更新 終於加入語音消息播放暫停功能

距離上次更新時隔兩個多月之後,微信iOS版終於在今天推送了全新版本,升級到8.0.17版本。在更新介紹中,微信官方還是一如既往的簡介,只說解決了一些已知問題。目前更新過最新版本之後,收取微信長語音消息後點擊可以暫停,並且在語音後方還會有一個繼續播放的按鈕,如果有緊急情況之類的,再也不用重新聽一大段長語音了。

微信iOS版更新 終於加入語音消息播放暫停功能

不過,根據已經更新的網友實測來看,這次微信堪稱是史詩級別的更新,加入了大家都期待了好幾年的功能——語音消息暫停。

微信iOS版更新 終於加入語音消息播放暫停功能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此前用戶一直最想要的還有語音進度條,這次雖然暫定功能一定程度上帶來了一些便利,但是長語音最大的痛點還是在於錯過了之後就要重新聽一遍,簡單的暫停並不能改變這個現狀。

不過,既然暫停功能已經加上了,相信微信語音進度條也很快就回來了,接下來就需要繼續耐心等待了。

(0)
上一篇 2022-01-15 13:53
下一篇 2022-01-15 15: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