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計時15天 2022年央視春晚主視覺形象發布

距離2022年央視春晚還有半個月時間,目前晚會正在緊張籌備中。據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官微消息,1月15日,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發布2022年春節聯歡晚會主視覺形象。主視覺形象由一隻瑞虎與“2022”“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春節聯歡晚會”等字樣構成,整體以紅色和金黃色為主,突出了傳統節日的喜慶與厚重。

據了解,廣東省美術家協會副主席、深圳市美術家協會主席陳湘波先生專門為總台2022年春晚設計了萌虎形象,作為今年春晚的標識。

2022年春節聯歡晚會正在緊張籌備中,晚會將突出“歡樂吉祥、喜氣洋洋”的主基調,堅持“守正創新、出新出彩”,在歡樂喜慶的年節氛圍中,熱忱描繪新時代新征程的恢宏氣象,為全球觀眾呈現一個“團圓、團聚、團結”的中國年。

值得一提 是,2022年臘月是小月,便沒有了年“三十”。今年1月30日是二十八,31日是除夕。

倒計時15天 2022年央視春晚主視覺形象發布

(0)
上一篇 2022-01-15 15:53
下一篇 2022-01-15 15: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