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喬布斯和沃茲尼亞克簽名的支票有望拍出超2.5萬美元的價格

作為 “史蒂夫-喬布斯革命”系列的一部分,RR拍賣公司本周將出售多件跟喬布斯有關的罕見紀念品,其中包括一張由喬布斯和史蒂夫·沃茲尼亞克共同簽名的支票

由喬布斯和沃茲尼亞克簽名的支票有望拍出超2.5萬美元的價格

日期為1976年7月15日的“蘋果電腦公司(Apple Computer Company)”支票是開給Kierulff Electronics的,金額為3,430美元。這張支票是在沃茲尼亞克在加州帕洛阿爾托的自製電腦公司展示第一台Apple-1原型機的同一個月寫的。

拍賣網站表示,根據日期,這張支票很可能是用來支付組裝第二批Apple-1電腦所用的零件。截止到目前,這張支票的出價超過23,000美元,下一個出價為25,000美元。考慮到拍賣會將於3月17日結束,因此它的價格可能更高。

這張支票是一個主題拍賣的一部分,旨在通過文件和物品追溯個人電腦的歷史。另外還有Doug Engelbart創造的電腦鼠標的原型和早期產品、來自其創造者Allan Alcorn收藏的Pong原型以及原始的蘋果設備。

除了支票,RR拍賣公司還在出售一本喬布斯簽名的年鑒、喬布斯大學新生的照片、一份喬布斯簽名的雅達利工作申請書–預計售價超30萬美元、喬布斯名片和其他簽名的紀念品。所有的拍賣將於3月17日結束。

(0)
上一篇 2022-02-16 08:24
下一篇 2022-02-16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