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加入CCC董事會 推進數字車鑰匙發展與應用

自從小米官宣造車后,便受到了諸多行業人士與消費者的持續關注,根據小米官方計劃,小米首款車預計將在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產。近日,小米宣布正式加入Car Connectivity Consortium(CCC)董事會,成為其董事會的最新成員,將推進數字鑰匙發展與應用。

據了解,CCC是一個致力於制定智能手機到汽車連接解決方案標準的全球跨行業組織。其成員公司超過一百家,通用汽車、寶馬、梅賽德斯-奔馳、谷歌、蘋果、三星等,都是該組織成員公司。

小米加入CCC董事會 推進數字車鑰匙發展與應用

隨着智能手機被越來越多的應用於移動支付、公共交通及門禁等場景,汽車和手機製造商都開始重視在智能手機上實現數字車鑰匙的功能。數字車鑰匙可以讓車主用手機實現車輛解閉鎖、啟動引擎等操作,還支持與朋友進行鑰匙分享。

據悉,在受邀加入CCC董事會之後,小米將參與到CCC標準建設,落地最新的行業標準,進一步推進數字車鑰匙的技術創新,保障用戶的隱私及數據安全,並不斷提升用戶體驗,幫助CCC數字鑰匙等車機互聯方案保持行業的領先地位。

通過小米與CCC所有成員公司的共同努力,車機互聯將變得更加安全和便捷,擁有更加強大的功能,並覆蓋更多的智能設備與汽車,實現個人、家庭、出行等全場景覆蓋的跨設備交互、內容分發與應用協作。

小米加入CCC董事會 推進數字車鑰匙發展與應用

(0)
上一篇 2022-04-28 14:56
下一篇 2022-04-28 14: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