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屆iPhone攝影獎開始報名 大獎是一台iPad Air

第 15 屆 iPhone 攝影大賽現在開始接受來自全球攝影藝術家和愛好者的作品,提交截止日期是 2022 年 3 月。提交通道目前已經開通,只要是通過 iPhone/iPad 拍攝的任何照片都可以提交,但是要求沒有經過 Photoshop 等圖像軟件的數字修改。

QQ截圖20220115065509.webp

第 15 屆 IPPAWARDS 大賽的組織方還表示,只要是通過 iPhone 鏡頭拍攝的照片都可以參加本次活動。對於哪些應用程序可以用來抓拍圖像,沒有任何限制。在某些情況下,它可能會要求提供原始照片,以驗證它是在iOS設備上拍攝的。

QQ截圖20220115065639.webp

有興趣的攝影師必須支付參賽費,單張圖片的起價為5.5美元。多張圖片有折扣,而且對提交的照片數量沒有限制。攝影內容的獲勝者將獲得各種獎品,包括來自“世界上最知名的私人黃金鑄幣廠”的黃金或鉑金條。前三名獲獎者將獲得一個尚未公布的獎項。

2022年iPhone攝影獎的提交截止日期是2022年3月31日。獲獎者通常在今年晚些時候宣布–在2021年,內容是在 7  月召集。

官方說明如下:

上傳前準備圖片:
如果可能,請用您的姓名和您提交的類別命名每張圖片,如下所示:“FirstName-LastName-Category.jpg”

要求:參賽作品在全球範圍內向使用 iPhone 或 iPad 的攝影師開放。照片不應以前在任何地方發布。個人帳戶(Facebook、Instagram 等)上的帖子符合條件。不得在任何桌面圖像處理程序(如 Photoshop)中更改照片。可以使用任何 IOS 應用程序。

允許使用任何 iPhone/iPad 應用程序。可以使用 iPhone 附加鏡頭。在某些情況下,我們可能會要求原始圖像驗證它是使用 iPhone、iPad 或 iPod 拍攝的。無法驗證的照片將被取消資格。

免責聲明:參與者聲明並保證 (1) 照片是原創的並且他們擁有照片的權利,(2) 照片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權利,(3) 照片不傳達虛假或誤導性印象,以及 (4) 他們提交的有關照片的任何其他信息都是準確的。

獎品:所有參賽作品都將角逐享有盛譽的 IPPA 年度攝影師獎。大獎得主將獲得一台 iPad Air,前 3 名獲勝者每人將獲得 Apple Watch Series 3。18 個類別的第一名將贏得來自世界上最知名的私人造金廠的金條。18 個類別的第 2 和第 3 名將贏得來自世界上最知名的私人金幣廠的白金條。*

*1 克。Pamp suisse Fine Gold 和 1gr。鉑金條。

(0)
上一篇 2022-01-15 07:23
下一篇 2022-01-15 07: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