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否認重啟PS4生產:就沒停產過

此前有消息稱,為應對索尼PS5芯片短缺導致其產量不足的問題,索尼將在今年重啟PS4生產線。但據媒體報道,日前,索尼互動娛樂(SIE)公關對此說法予以否認,表示壓根就沒有在去年年底結束PS4生產的計劃。

事情起因是此前有內部人士透露稱,索尼原本計劃在2021年年底停止生產PS4,但由於PS5缺貨,索尼會在今年繼續生產PS4,並計劃增產約100萬台。

索尼PS4於2013年發布,至今已售出近1.16億台,現在仍然是消費者的熱門選擇,適合剛入手主機的初級玩家。

2020年11月,索尼發布全新次時代遊戲主機PlayStation 5系列,由於疫情等原因導致主機供貨不足,加上“黃牛”大量囤貨,最終導致PS5價格暴漲,出現一機難求的現象。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曾表示,PS5的大缺貨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需求強勁,但最大的原因之一還是半導體等零部件的短缺,目前全球的半導體行業都深受缺貨困擾,這令索尼根本無法生產出足夠的PS5。

索尼否認重啟PS4生產:就沒停產過

(0)
上一篇 2022-01-14 21:23
下一篇 2022-01-14 2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