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3》定檔預告發布:內地6月10日上映

今天下午,@守望好萊塢官微 發文宣布,侏羅紀世界3》中國內地正式定檔6月10日上映,同步北美。同時,官方還公布出了全新的定檔預告,展示了激烈的人龍對決大戰,新片將支持2D/3D/IMAX等多種效果。

據悉,這一部片名為“統治”,是《侏羅紀世界》系列的完結篇,故事發生在努布拉島完全毀滅的四年之後,恐龍們全面進入了世界和人類社會,人人都能遇到、觸碰到它們,這也引發了一系列故事。

人類與恐龍微妙的平衡即將重新塑造未來,並且即將決定人類從此以後,是否能夠與史上最可怕的生物共同生存,同時卻仍然保持地球頂級掠食者的地位?

《侏羅紀世界3》定檔預告發布:內地6月10日上映

值得一提的是,前兩部的主角迅猛龍小藍的孩子也將登場,與它的母親一同參戰。

本片由克里斯·帕拉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德繼續主演,《侏羅紀公園》主演勞拉·鄧恩、傑夫·高布倫、山姆·尼爾也回歸,由《侏羅紀世界1》導演科林·特萊沃若執導。

這也是《侏羅紀世界》的完結篇,片長達到2小時26分鐘,為系列最長。

《侏羅紀世界3》定檔預告發布:內地6月10日上映

(0)
上一篇 2022-05-16 17:49
下一篇 2022-05-16 1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