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任命新中國區董事長 現任中國區總裁年底將退休

9月10日消息,Intel今日宣布中國區組織架構調整,王銳女士晉陞為公司高級副總裁併出任中國區董事長,全權領導中國區的所有業務和團隊。Intel表示,對公司來說,中國至關重要。中國是全球最大的半導體市場,這裡有許多極具創新力的公司。植根36年,中國已成為Intel重要的製造和研發中心之一,公司持續投入與中國的產業生態夥伴協作創新,共同發展。

因此,Intel做出最新的組織架構調整和人事任命決定。這次升級賦予中國區領導團隊更大授權。王銳出任Intel中國區董事長,Intel在中國各業務線均彙報給王銳

英特爾任命新中國區董事長 現任中國區總裁年底將退休

王銳在Intel累積了27年的工作履歷,擁有豐富的技術和產業領導經驗,包括硬件、軟件、EDA、設計解決方案、銷售和市場營銷等方面。此前,王銳在北京工作,擔任Intel全球副總裁、市場營銷集團中國區總經理。王銳擁有電子工程博士學位,以及電子工程和哲學的雙碩士學位。

Intel今天同時宣布了中國區總裁楊旭的退休計劃。楊旭自1986年加入Intel至今,將在Intel公司繼續工作到今年年底。

英特爾任命新中國區董事長 現任中國區總裁年底將退休

(0)
上一篇 2021-09-10 09:40
下一篇 2021-09-10 0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