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將使用加密代幣支付梅西部分薪酬

本周,阿根廷著名球星梅西與法國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簽下2+1年合約,年薪為4100萬美元加獎金,還有3000萬美元的簽字費。據CNBC報道,大巴黎將使用加密代幣支付梅西的部分薪酬。

messi-number-30-at-psg-z-2.jpg

梅西部分薪酬使用加密代幣支付

大巴黎周四稱,梅西的“歡迎禮包”中包含了加密代幣“大巴黎粉絲代幣”($PSG Fan Tokens)。這一消息帶動了加密代幣價格的上漲。2020年1月,大巴黎與加密平台Socios.com合作,首次向粉絲髮行“大巴黎粉絲代幣”,旨在幫助大巴黎建立一個新的粉絲社區。

大巴黎首席夥伴關係官馬克·阿姆斯特朗(Marc Armstrong)在一份聲明中稱,擁抱Socios.com和“大巴黎粉絲代幣”能夠讓俱樂部接觸到新的全球觀眾,創造一個重要數字收入來源。(作者/簫雨)

更多一手新聞,歡迎下載鳳凰新聞客戶端訂閱鳳凰網科技。想看深度報道,請微信搜索“鳳凰網科技”。

(0)
上一篇 2021-08-12 19:50
下一篇 2021-08-12 1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