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扎克伯格有腿VR場景實際是由動畫捕捉創建而成

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出席 2022 年度 Meta Connect 線上活動時,展示了包含兩條腿的完整虛擬形象。他稱這些虛擬形象將“比現在的任何東西都更具表現力和細節性”。就像賣家天花亂墜地宣傳一樣,Meta 所展示的這個有腿形象是有水分的。

[圖]扎克伯格有腿VR場景實際是由動畫捕捉創建而成

圖片來源:Meta

QQ截圖20221014104102.png

根據國外科技媒體 UploadVR 編輯伊恩·漢密爾頓(Ian Hamilton)報道,Meta 公司在後續的聲明中表示:“為了直觀地展示即將到來的場景,這個片段是由動作捕捉創建的動畫製成的”。因此,Meta 所展示的有腿場景在未來實際提供的可能會存在偏差。

扎克伯格在周二活動上宣布,公司最終將與視頻會議服務公司Zoom合作推出新的虛擬形象,還將在Android和蘋果手機上上線這一功能。

活動期間,Meta發布了價值1499美元的全新Quest Pro虛擬現實頭戴設備。公司還宣布與NBC環球以及微軟達成新的合作夥伴關係,比如基於Office應用的元宇宙體驗,讓用戶有機會在虛擬世界中使用Word和Excel等微軟辦公工具。

(0)
上一篇 2022-10-14 11:37
下一篇 2022-10-14 1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