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偉達宣布,《堡壘之夜》重返蘋果iOS平台

美國芯片巨頭英偉達宣布,視頻遊戲開發商Epic Games的熱門遊戲《堡壘之夜》(Fortnite)將通過其遊戲流媒體服務GeForce Now重返蘋果iOS平台,但只能通過網絡瀏覽器體驗。

自2020年8月以來,《堡壘之夜》就被蘋果從其應用商店中下架,而且看起來這種情況還會持續一段時間。然而,英偉達在周四宣布了在iPhone和iPad上玩《堡壘之夜》的替代方案。

英偉達宣布,《堡壘之夜》重返蘋果iOS平台

英偉達已經正式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開放了《堡壘之夜》的流媒體測試版。以蘋果設備為例,玩家將可以通過蘋果的Safari瀏覽器來玩這款遊戲。

英偉達和Epic Games早在2020年11月就承諾,《堡壘之夜》將通過GeForce Now重返iOS,當時這項服務首次在蘋果硬件上推出。GeForce Now目前通過Safari的網絡瀏覽器運行。

從技術上講,現在Android用戶已經可以在GeForce Now上玩《堡壘之夜》了,但那個版本的遊戲是桌面版《堡壘之夜》的流媒體副本。與其不同的是,正在測試的新版本針對移動設備進行了優化,其觸摸屏控制和菜單與原生iOS和Android版本的遊戲相似。

GeForce Now服務是個雲遊戲平台,允許用戶在他們的設備上流播遊戲。在iOS平台上,GeForce Now可以通過網頁瀏覽器訪問,這是iPhone或iPad用戶使用雲遊戲流媒體平台的唯一方式。

英偉達表示,玩家可以在該公司網站上註冊《堡壘之夜》測試版,免費和付費GeForce Now用戶可以獲得平等的封閉測試機會。測試人員將在1月末的時候獲得訪問權限,但英偉達指出,只有“選定的玩家”才會收到邀請。此外,測試版只會在有限時間內運營,英偉達還沒有“運營會持續多久的確切時間表”。

值得注意的是,英偉達是Epic Games在《堡壘之夜》上合作的唯一遊戲流媒體服務公司。正如去年Epic Games在庭審中披露的那樣,該公司不允許微軟將《堡壘之夜》作為XCloud服務的一部分,因為擔心其會與自家PC產品競爭。此外,《堡壘之夜》通過XCloud服務登陸iOS平台還要求Epic Games支付給微軟30%的應用內購買費用。在Epic Games看來,這與最初導致該公司狀告蘋果的傭金費率相似。

另一方面,英偉達GeForce Now服務只是充當了Epic Games現有店面的渠道,這意味着後者將不需要為玩家通過GeForce Now玩流媒體版《堡壘之夜》時進行的任何遊戲內購買中支付一分錢。

Epic Games和英偉達都沒有透露測試版將持續運營多長時間,也沒有透露GeForce Now流媒體版本的《堡壘之夜》何時將對所有Android和iOS用戶開放。雖然遊戲流媒體服務近年來有了突飛猛進的發展,但很難想象《堡壘之夜》流媒體版本會是比應用商店上原生應用更好的長期解決方案。儘管如此,對於希望在旅途中快速進入遊戲的粉絲來說,選擇GeForce Now可能總比什麼都沒有要好。

《堡壘之夜》是Epic Games和蘋果之間法律大戰的核心。2020年8月,Epic Games違反蘋果應用商店規定,將直接付費機制植入《堡壘之夜》中,導致該遊戲被下架。這引發了一場訴訟和法庭大戰,最終蘋果勝訴。然而,蘋果和Epic Games都對法官裁決提出了上訴。

(0)
上一篇 2022-01-14 08:52
下一篇 2022-01-14 0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