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東:如果活不下去了 華為做鞋襪都是世界級品牌

7月4日,余承東親自發布了AITO問界M7,這也是“華為造車”的一個重要跨越。在發布會後接受採訪時,余承東也是感慨良多,特意談了華為如何打造世界級品牌。余承東表示,沒有幾個企業真正懂得如何去做世界級品牌,但是他帶領的團隊,經過10年的摔打,懂得了這個經驗,有這個能力。

他還提出了一個有趣的問題,華為為什麼不去做鞋子做襪子?

因為技術含量太低了,連做家電都不願意,華為要做高技術含量的,否則就是浪費人才。

余承東還直言,華為擁有最優秀的團隊、最優秀的人才,如果說活不下去了,哪怕出去做鞋子做襪子,做桌子做椅子,華為都能打造世界級品牌。

據說,當初在任正非想要賣掉華為終端業務的時候,正是余承東站出來,拿自己的全部股份做保證,誓言用5年的時間做成功,結果還真的把華為手機一度帶到了世界第一。

余承東:如果活不下去了 華為做鞋襪都是世界級品牌

(0)
上一篇 2022-07-05 01:07
下一篇 2022-07-05 0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