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劇透首款摺疊屏旗艦X Fold:首發雙屏指紋

3月28日消息,今日vivo宣布,將於4月11日舉行新品發布會,正式推出旗下首款摺疊旗艦X Fold,官方表示,vivo X Fold是一款專業摺疊旗艦,開啟摺疊屏2.0時代的到來。今日,vivo產品副總裁 黃韜微博發文稱,四年前就開始預研摺疊屏,前前後後推敲過幾十版方案,因為和想帶給用戶的“完美”摺疊屏旗艦有着不小距離,因此vivo不斷自我否定。

黃韜強調,屏幕是摺疊屏的重中之重,不能因為摺疊形態犧牲屏幕體驗,這也是vivo設計的初衷。

黃韜表示,在vivo X Fold上,帶來了更成熟可靠的摺疊屏技術,並帶來了摺疊屏上首發的雙屏幕指紋,新機不僅是摺疊屏,也是全能真旗艦。

vivo劇透首款摺疊屏旗艦X Fold:首發雙屏指紋

據Phone Arena爆料,vivo X Fold採用內折方案,搭載驍龍8處理器,內屏尺寸為8.03英寸,支持120Hz高刷,外屏尺寸為6.5英寸,電池容量為4600mAh。

據悉,vivo X Fold將首次採用3D超聲波指紋元件,不同於傳統的短焦指紋識別技術,3D超聲波指紋識別技術可以大幅節省手機內部空間,同時具有更強的穿透性,增加識別成功率。

vivo劇透首款摺疊屏旗艦X Fold:首發雙屏指紋

(0)
上一篇 2022-03-28 16:17
下一篇 2022-03-28 16: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