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確認Steam Deck將按時在2月發售

備受期待的掌機遊戲PC Ste%ignore_a_1%
Deck已經被延期了一次,從原計劃的2021年12月跳票到2022年2月,而芯片短缺仍然非常嚴重,所以Steam
Deck還會再次延期嗎?幸運的是,看起來並不會這樣。V社今天發布了新的博客,確認Steam Deck在2月底之前仍然可以出貨。

V社確認Steam Deck將按時在2月發售

當然並不是每個人的訂單都會在2月份出貨,因為V社曾表示會按照預訂先後順序出貨。

與此同時,V社還一直在加速他們的Steam Deck驗證項目(《傳送門2》是首個正式獲得Deck驗證綠色對勾的遊戲),通過向開發者發送測試開發套件。

V社確認Steam Deck將按時在2月發售

博客全文如下:

恭賀新禧! 我們的團隊已度假歸來,並且馬力全開——今天就帶為大家帶來了幾條最新消息。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我們可以按時推出 Steam Deck。 雖然面對着全球疫情、供應問題以及運輸問題,但看起來我們仍然可以在 2 月底之前開始出貨。 以防您忘記,您可以在此處查看預計可下單時間。

與此同時,Steam Deck 驗證項目的工作和測試也在展開。 您很快就可以看到越來越多的 Steam 遊戲的 Deck 驗證結果。 我們共查看四個主要類別:輸入、無縫體驗、顯示以及系統支持。 您可以在此處查看有關此項目的更多詳情。

讓開發者能夠測試他們的遊戲以獲得美妙的綠色“通過驗證”對勾,這點也同樣重要,因此我們一直在大量送出開發者套件。 新一批的開發者套件正在核批中,而上個月我們已經送出了數百個套件(我們也會繼續核批並送出更多套件)。 感謝你們的耐心,開發者們!

就算千言萬語,也比不上有圖有真相。 供量產的版本正在擴大生產中,而我們內部也拿到了幾台首批機器,用以進行測試和評估(它們看起來棒極了!)

V社確認Steam Deck將按時在2月發售

(0)
上一篇 2022-01-14 07:53
下一篇 2022-01-14 0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