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婭被罰13.41億后 羅永浩公司回應:我們沒有問題

今天下午,浙江省稅務局公布薇婭偷逃稅案件,依法對黃薇(薇婭)作出稅務行政處理處罰決定,追繳稅款、加收滯納金並處罰款共計13.41億元。薇婭被罰之後,其他知名主播如李佳琦、羅永浩等接下來是否也會被罰引發了網友關注,這會微博的熱搜已經被這幾人佔領了。

其中羅永浩的動向最被人關注,有網友表示羅老師千萬可別偷漏稅,對此交個朋友相關負責人對新浪財經5D調查表示:我們沒有問題。

不過目前羅永浩個人還沒有表態,他今天一天都沒有發微博,最後一條微博是昨晚22點發的,目前也沒有見到他在其他媒體上的公開回應。

12月20日消息,據新華社報道,浙江省杭州市稅務局稽查局查明,網絡主播黃薇(網名:薇婭)在2019年至2020年期間。

通過隱匿個人收入、虛構業務轉換收入性質虛假申報等方式偷逃稅款6.43億元,其他少繳稅款0.6億元,依法對黃薇作出稅務行政處理處罰決定,追繳稅款、加收滯納金並處罰款共計13.41億元。

薇婭被罰13.41億后 羅永浩公司回應:我們沒有問題

相關文章:

薇婭被罰后李佳琦美one公司回應:老老實實經營,本本分分直播

(0)
上一篇 2021-12-20 19:27
下一篇 2021-12-20 2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