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儘管存在供應問題,但蘋果將打破其假日季度盈利紀錄

投資銀行摩根大通預計,儘管受到供應鏈限制的影響,蘋果在報告收入時將超過華爾街的共識並打破其假日季度的紀錄。在AppleInsider看到的一份給投資者的說明中,摩根大通首席分析師Samik Chatterjee概述了他對蘋果2022年第一季度的預測,這相當於2021年的第四個日曆季度。

分析師:儘管存在供應問題,但蘋果將打破其假日季度盈利紀錄

儘管蘋果根本沒有給出該季度的指導意見,但Chatterjee預計蘋果將超過華爾街對該季度的預期並在此過程中打破該公司的所有紀錄。

Chatterjee預測,蘋果的營收將達到1190億美元,摧毀去年假期季度1114億美元的紀錄。目前,華爾街預計該公司將報告約1180億美元。

自該公司上次發布財報以來,蘋果股價上漲了15%,超過了標準普爾指數,後者同期僅上漲3%。Chatterjee列舉了對盈利升級周期的預期和iPhone 13的尾巴最終好於預期的股票表現。

雖然他降低了蘋果2022年第一季度的iPad收入,但表示他仍預計產品收入強勁。此外,該分析師將其iPhone出貨量修正為8300萬部,略高於共識的8200萬部。

然而,該分析師指出,他認為假日季度將凸顯跟供應鏈相關的阻力,這將限制業績增長的規模。Chatterjee預計,儘管如此,該公司仍將超出華爾街的預期,這與蘋果上一季度的情況不同。

Chatterjee稱,盈利周期的最大升級將是3月份的收入和每股收益(EPS)預期。他認為這將包括對高於季節性的iPhone收入的指導,因為蘋果將比往年更晚實現庫存平衡,並且供應鏈狀況將得到改善。

Chatterjee 3月份的上調預期推動了摩根大通的全年預期達到“材料高於共識”。他預計2022年蘋果總收入可達3820億美元,每股收益5.95美元。

“雖然最近的超額收益確實造成了跟印刷品本身的預期有關的艱難障礙,“他寫道,“我們相信投資者將繼續證明溢價盈利倍數(30倍)的合理性,因為對進一步盈利升級的預期,在F1季度小幅超越和更好的前景的共同作用下,推動股價上漲。”

該分析師維持其12個月的蘋果目標價為210美元,這是基於30倍的市盈率應用於該銀行2023年6.88美元的盈利預期。

(0)
上一篇 2022-01-14 07:53
下一篇 2022-01-14 0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