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有COVID-19疫情籠罩 但世界上最大的iPhone工廠仍能保持運轉

據報道,富士康在鄭州的主要iPhone製造工廠在頻繁的員工和民眾PCR測試以及嚴格的旅行限制的幫助下保持生產速度。如上所述,不僅是員工,由富士康提供和管理的測試範圍還包括該地區三個工廠周圍的當地居民。

儘管有COVID-19疫情籠罩 但世界上最大的iPhone工廠仍能保持運轉

周二,富士康鄭州工廠對工人進行了第六輪測試,拒絕檢測的工人會被禁止進入生產區。《南華早報》周四上午發表的報告援引了工廠內部的消息。雖然該地區正在同時與Delta和Omicron變種作鬥爭,但一位公司代表表示,病毒”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影響生產能力”。

然而,富士康並沒有安然無恙地逃脫2021年。該公司的工廠在2021年7月因當地發生洪水而大受影響。到8月,富士康已經重新整備了員工隊伍,妥善處理了洪水的影響,並恢復了全速運轉。

最近的報告顯示,蘋果公司幾乎跟上了對iPhone 13系列的所有需求。但MacBook Pro筆記本產品的情況並非如此。

(0)
上一篇 2022-01-13 21:42
下一篇 2022-01-13 2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