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開3000萬美元行李檢查訴訟和解情況

蘋果在11月解決了長期以來關於員工行李檢查的訴訟,這家庫比蒂諾公司同意向被不定時搜查行李的員工支付2990萬美元,現在關於該和解的細節可以在蘋果網站上看到。

蘋果公開3000萬美元行李檢查訴訟和解情況

加州員工於2013年首次起訴蘋果,2015年,該案升級為集體訴訟。員工們稱,公司讓他們接受強制性的行李檢查,這些檢查是讓他們感到尷尬並且有一種被貶低的感覺,由於這些檢查是在下班後進行的,這導致員工在工作中多呆了10到15分鐘。

蘋果方面稱,它的行李檢查確保了員工沒有在個人物品中藏匿被盜的電子產品。蘋果表示,不想被搜包的員工可以直接避免帶包上班,但這種說法最終對蘋果不起作用,2020年,美國巡迴上訴法院表示,蘋果需要向員工支付他們在搜包時花費的時間。

蘋果和加州蘋果員工的律師在去年達成了和解並在11月要求法官批准。蘋果同意支付近3000萬美元,參與訴訟的14000多名工人將根據個人的工作班次獲得付款。現任和前任員工將收到蘋果的電子郵件和信件,其中有關於其潛在付款金額的具體信息。

實際上,搜包政策早已停止,蘋果自2015年起就不再進行搜包。而該和解的最終批准聽證會將於2022年7月7日舉行。

(0)
上一篇 2022-01-13 08:03
下一篇 2022-01-13 09: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