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創始人:電動汽車銷量將起飛、但產量不一定

特斯拉聯合創始人、電池回收公司紅木材料(Redwood Materials)創始人兼CEO JB·施特勞貝爾(JB Straubel)表示,電動汽車銷量即將起飛,但問題是產量能否跟得上需求。

特斯拉創始人:電動汽車銷量將起飛、但產量不一定

紅木材料準備回收的廢棄鋰離子電池

施特勞貝爾稱,需求正在增長,但是汽車行業的發展速度不足以確保產量跟上需求的增長。“這讓人們有點措手不及,”施特勞貝爾在接受採訪時稱,“這是一個非常強烈的轉變。不同地區都在上演,從內燃機銷量下降到電動汽車銷量幾乎增長100%。”

特斯拉創始人:電動汽車銷量將起飛、但產量不一定

JB Straubel

他指出,行業銷售預期預計2025年時電動汽車將佔美國汽車總銷量的12.7%,這可能太低了。“如果你看看歐洲部分地區和世界其他地區的普及速度有多快,我認為,到這個十年中期時,這一比例可能會更高。”他表示。為此,紅木材料將投資10億美元,在內華達州麥卡倫建造一座新工廠。

(0)
上一篇 2022-01-13 08:01
下一篇 2022-01-13 08: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