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公司稱iPhone 13生產瓶頸已得到解決

投資公司Raymond James分析師克里斯·卡索(Chris Caso)當地時間星期三發表投資報告稱,“與供應鏈的溝通表明,iPhone 13生產瓶頸已得到解決。”生產瓶頸包括攝像頭模塊和德州儀器電源管理模塊的缺貨。

卡索說,“我們認為,這些元器件供應緊張的局面在12月初開始緩解,向蘋果的供貨超出預期,蘋果12月份iPhone產量可能會增加。”

卡索稱,iPhone供應改善將會使蘋果3月份季度業績好於常規。他說,中國新年假期通常會提升iPhone在亞洲地區的銷售。Raymond James對蘋果股票評級為“買進”。

蘋果將於1月27日發布2022財年第一季度財報。華爾街預期蘋果營收為1180億美元,同比增長6%;華爾街預期蘋果每股收益將達到1.88美元,同比增長12%。蘋果預期第二財季營收為904億美元,略高於上年同期的896億美元。

投資公司稱iPhone 13生產瓶頸已得到解決

(0)
上一篇 2022-01-13 08:01
下一篇 2022-01-13 08: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