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隔離被安排到花果山主題酒店 山洞風格令人驚訝

近日,天津一男子按防疫規定進行隔離,沒想到被安排到花果山主題酒店,房間的山洞風格驚呆眾人。
男子也直呼:忒嚇人了,想換房。沒成想又換了一套以樹林風格為主題的“森林房”,網友調侃稱:剛出花果山又進小樹林,這是進化了,很有沉浸式,感覺下一秒就要入戲了,BGM已經響起來了…..

還有網友表示,知足吧,這種主題酒店都不便宜,不如住滿500年,等待有緣人,也有網友表示,這個還好了,西安那個兵馬俑主題房才刺激,晚上醒了,一排兵馬俑目光炯炯的望着你,爽不爽。

男子隔離被安排到花果山主題酒店 山洞風格令人驚訝

1月10日,天津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張穎回應社會關切,解答為何天津市要快速在48小時內完成全員核酸檢測(截至11日9時,天津市本輪共報告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40例,均在定點醫院海河醫院治療,其中輕型28例,普通型12例。共報告本土新冠病毒無癥狀感染者13例,均在院醫學觀察)。

張穎稱,按照以往的毒株代際傳播時間來說,傳播三代需要15-21天,說明病毒已經在天津隱匿傳播了一段時間。

男子隔離被安排到花果山主題酒店 山洞風格令人驚訝

(0)
上一篇 2022-01-11 14:42
下一篇 2022-01-11 15: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