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跌至30000美元附近 引發市場將出現更大幅度拋售擔憂

比特幣一度下跌 4.3%, 約報 32240 美元。排名第二的以太幣一度下跌 4.2%, 彭博 Galaxy 加密貨幣指數下跌 5.7%。 中國央行周一表示,已約談主要銀行和支付寶官員,重申對加密貨幣服務的禁令后,加密貨幣行業面臨壓力。

數字資產衍生品交易所 Delta Exchange 首席執行官 Pankaj Balani 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寫道,比特幣如果跌破 30000 美元,將意味着對信心造成“巨大打擊”,整個加密貨幣市場可能出現大量拋售活動。但他預估,比特幣將在未來幾周內反彈並挑戰 40000 美元。

比特幣最近受到多方壓力,包括中國對加密貨幣採取的行動以及挖礦所需高耗能電腦對環境影響的疑慮 。MicroStrategy Inc. 的 Michael Saylor 這類支持者宣稱,比特幣是一種可靠的價值儲存工具,但是比特幣的下跌削弱了這種論點。

比特幣跌至30000美元附近 引發市場將出現更大幅度拋售擔憂

MicroStrategy 周一表示,它以約 4.89 億美元的現金又買了 13005 枚比特幣,平均價格約為 37617 美元。在特斯拉公司和其老闆馬斯克對比特幣不再那麼熱情后,更廣泛的機構接納比特幣的勢頭隨之停滯,上述消息對提振比特幣並沒有起到太大作用。

相對 4 月中旬創紀錄的 65000 美元,比特幣跌至大約一半的水平,但在過去一年中它仍然上漲了 200% 以上。

(0)
上一篇 2021-06-22 12:25
下一篇 2021-06-22 12: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