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卡車Semi駕駛室亮相:方向盤居中 沒有副駕駛

早在2017年就已發布的特斯拉Semi卡車,至今還沒有交付,說其是特斯拉家族的“跳票王”也不為過。不過而今,特斯拉Semi卡車終於有了要交付的消息,百事飲料也已經做好了接車的準備,與此同時,特斯拉卡車更多的信息也開始對外透露。

日前,特斯拉Semi卡車的內飾實拍視頻對外公布,可以看出,卡車上特斯拉延續了一貫的簡潔風格,即便卡車有許多開關和燈光控制,但特斯拉依舊沒有設置太多的實體按鍵,只有方向盤左右兩側兩個滾輪,與Model 3、Y等保持一致。

車輛的方向盤、和駕駛座椅採用居中設計,意味着這輛卡車沒有副駕駛,該車的布局設計靈感,或許是來自馬斯克之前曾擁有過的邁凱倫F1超跑。

同時,特斯拉卡車也沒有配備儀錶盤,HUD預計也會缺席,但方向盤左右兩側各有一個超大屏幕,均顯示車輛的電子後視鏡內容,不過,車輛外面的後視鏡同樣保留。

據此前報道的信息顯示,Semi將搭載不同於2170和4680的新型電池,電池容量最大500kWh。

而該車的續航里程也有兩個版本,售價15萬美元(約合106萬元)的車型續航里程為300英里(約合483km)。

售價18萬美元(約合127萬元)的車型續航里程為500英里(約合805km)。同時,該車還支持快充模式,充電30分鐘可擁有644Km的續航里程。

動力方面,特斯拉宣稱Semi在空載時的0-96km/h加速時間僅為5秒,在負載36噸的情況下,0-96km/h加速時間為20秒。

但車輛的最新交付時間,特斯拉方面還沒有公布,不排除再次推遲到明年的可能。

特斯拉卡車Semi駕駛室亮相:方向盤居中 沒有副駕駛

(0)
上一篇 2022-08-19 19:30
下一篇 2022-08-19 19: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