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ir推出T4 Mini遊戲手柄:兼容多平台 售35.99美元

Gamesir 剛剛推出了 T4 Mini 無線手柄,作為 T4 系列的縮小版本,其外形更加輕巧緊湊、很適合小手用戶或旅行時攜帶。規格方面,T4 mini 內置了 6 軸陀螺儀和非對稱雙電機,兼容 Switch、Android、iOS 和 PC 平台,且 AliExpress 前 500 訂單還可獲贈一款免費的手提箱。

4.jpg

TechPowerUp 指出,市面主流遊戲手柄的標準尺寸,會讓小手用戶在長時間握持時感到不適。而 GameSir 的 T4 Mini,就旨在化解這方面的尷尬。

1.jpg

得益於內置六軸陀螺儀、位於兩側的非對稱雙電機、以及多種運動輸入(比如傾斜和旋轉),GameSir T4 Mini 可帶來相當出色、且身臨其境的遊戲體驗。

3.jpg

據悉,T4 Mini 的大小僅為 5.63×3.27 英寸(14.3×8.3 厘米),多組自定義設置可讓玩家快速執行扳機動作(手動 / 自動 / 單鍵 / 全鍵 Turbo),以避免連續點按導致的手指酸疼。

2.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 Switch 熄屏后,T4 Mini 手柄也會自動轉入睡眠節能模式,並且配備了一枚專用的主機喚醒鍵。此外該手柄兼容 Android / iOS 平台,支持 HID 和 MFi / Apple Arcade 遊戲。

5.jpg

T4 Mini 不僅手感出眾,還為搖桿配備了 4 種燈效,以營造適配不同場景的遊戲氛圍。靜態模式下可指定 9 種顏色,動態支持 8 色循環 / 彩虹呼吸效果,不喜歡也可以徹底關閉背光。

內置的 600mAh 電池可提供長達 10 小時續航(完整充電需 3 小時),但自動睡眠模式下的省電設計可讓它堅持更長時間。

感興趣的朋友,可通過 AliExpress 平台選購 GameSir T4 Mini 多平台兼容緊湊型遊戲手柄。

10 月 11 – 13 日的售價為 35.99 美元(約 232 RMB),此外亞馬遜平台上的預計上市時間為 11 月中旬。

(0)
上一篇 2021-10-12 11:42
下一篇 2021-10-12 1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