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調整荷蘭區應用商店的約會應用規則以符合監管機構的要求

蘋果公司對App Store在荷蘭上架的約會應用程序的的技術指引進行了一些新的調整,以遵守荷蘭監管機構的一項命令。在與荷蘭消費者和市場管理局(ACM)進行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對話”(被罰了5000萬歐元)之後,它做出了這些改變。

iOS-App-Store-General-Feature-Black.webp

蘋果公司周五宣布了這些新的變化,這包括當開發者選擇使用外部支付方案購買內購服務時,對用戶界面要求和支付處理技術供應商標準的調整,這使他們可以使用第三方支付系統。

此外,蘋果還表示,其3%的傭金折扣現在適用於符合低傭金率的應用內購買。換句話說,如果開發者是App Store小型企業計劃的一部分,或者用戶的訂閱時間超過一年,他們可能只需要支付13%的分成。

儘管蘋果已經同意做出這些改變,但它仍然表示,這些改變不符合用戶隱私和安全的”最佳利益”。它還在繼續對ACM的原始命令提出上訴,該命令迫使它允許荷蘭的約會應用程序使用第三方支付方式。

蘋果公司寫道:”我們不認為其中一些變化符合我們用戶的隱私或數據安全的最佳利益。而是因為蘋果公司致力於與監管機構進行建設性的接觸,所以在ACM的要求下做出了額外的改變。正如我們之前所說,我們不同意ACM的原始命令,並正在提出上訴。”

2021年,ACM確定蘋果公司的應用程序商店規則違反了該國的當地有關商業競爭的法律,並要求該公司在2022年改變其應用內購買政策。

蘋果公司為滿足這一要求做出了改變,但他們並沒有讓荷蘭監管機構滿意。例如,蘋果讓開發者能夠在交替支付或應用內支付之間進行選擇。然而,ACM要求蘋果允許開發者同時使用這兩種方式。為此,ACM每周開出一張罰單,最終徵收的罰款金額達到上限:5000萬歐元。

(0)
上一篇 2022-06-11 07:55
下一篇 2022-06-11 0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