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14 Pro/Max相關爆料信息匯總

有分析者認為iPhone 14系列將於2022年9月亮相,儘管距離發布還有很長時間,但有關iPhone 14系列的爆料已經流傳網絡。為方便大家了解iPhone 14系列相關爆料,下面為大家做了詳細整理。

iPhone 14系列核心配置:

最早的爆料稱,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將採用最新的A16芯片。而iPhone 14基本型號將任然採用A15芯片。

iPhone 14、14 Pro/Max相關爆料信息匯總

最近有消息稱iPhone 14將配備新的芯片組,最有可能被稱為A16或A16 Bionic。根據智能手機顯示屏領域供應鏈專家Ross Young的說法,這款芯片將採用4nm工藝製造,是基於iPhone 13的5nm A15 Bionic升級而來。據外媒DigiTimes稱,該技術可能會縮小到3nm。

然而,我們最近又聽說可能會再次使用5nm工藝,因為據報道台積電在生產到3nm(或 4nm)技術時遇到了麻煩。

另據傳聞,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都將配備8GB內存。到目前為止,6GB的內存是iPhone配備最多的。iPhone 14基礎型號仍將配備6GB內存,但對於Pro型號應該有所升級。

屏幕方面:

行業人士推測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可能配備6.1英寸(或 6.06 英寸)OLED面板,分辨率為1170 x 2532,而iPhone 14 Max 和 iPhone 14 Pro Max可能配備6.7 英寸(或 6.68 英寸)1284 x 2778 OLED屏幕。Pro型號的刷新率為120Hz,而其他型號的刷新率為60Hz。

iPhone 14、14 Pro/Max相關爆料信息匯總

彭博社古德曼和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都表示iPhone 14將用打孔相機取代劉海,另一位爆料人聲稱相機切口將是藥丸形,這意味着它將比普通的打孔相機更大。

據Ross Young介紹,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將採用“孔+藥丸”設計,類似一個感嘆號,這一說法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

影像系統:

郭明錤認為iPhone 14 Pro和Pro Max的主攝像頭可能首次用上48MP(當前型號為 12MP),機身背部的攝像模組會更加突出。除了基本型號外,所有iPhone 14型號都有望配備三鏡頭相機,大概可以錄製8K視頻。

iPhone 14、14 Pro/Max相關爆料信息匯總

儲存方面:

iPhone 14 Pro型號可能具有高達2TB的存儲空間(當前的最大1TB提高),基礎型號將配備512GB存儲空間。

充電與電池:

有消息稱,iPhone 14系列充電端口將從Lightning端口轉移到USB-C,Apple正在考慮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使用此端口。這種說法遭到很多人懷疑,似乎不太可能。

不過,根據蘋果一項專利顯示,用戶將使用MagSafe充電器而不是Lightning,另外,歐盟正向蘋果施壓,希望蘋果可以採用USB-C接口。如果蘋果從iPhone 14上移除 Lightning端口,用戶會感到十分驚訝。

在電池方面,似乎會有改進,有消息聲稱它會比之前幾代更大,手機也會因大電池變得更厚。

預計價格:

據報道,iPhone 14基礎款將售價799美元,iPhone 14 Max將售價899美元。

iPhone 14 Pro和Pro Max預計售價分別為1099美元和1199美元。

iPhone 14、14 Pro/Max相關爆料信息匯總

除此之外,有消息人士認為我們會在iPhone 14上看到Touch ID指紋識別,這與此前蘋果不再開發屏幕Touch ID功能相悖。古德曼曾表示,蘋果公司現在全力以赴打造Face ID,所以聽起來這不會發生,但是如果發生了,它可能會與Face ID同時出現,而不是取而代之。

另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屏下Face ID將不會在iPhone 14系列出現。此前,據外媒TheElec報道,三星目前正在為蘋果公司開發新的屏下攝像技術,以便在下一代iPhone使用這個功能。Ross Young認為,2024年的iPhone 16系列才可能看到屏下Face ID技術。

iPhone 14、14 Pro/Max相關爆料信息匯總

(0)
上一篇 2022-03-28 15:19
下一篇 2022-03-28 15: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