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dge 97穩定版發布:自動HTTPS等諸多新功能

在 Chrome 97 穩定版日前發布之後,基於 Chromium 的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 97 穩定版今天也正式發布,版本號為 97.0.1072.55。這是Edge 97進入穩定頻道的第一個版本。這次更新帶來了大量的修復和改進。請看下面的更新日誌:

Microsoft Edge 97穩定版發布:自動HTTPS等諸多新功能

功能更新

● 當一個設備上有多個工作或教育賬戶登錄時,使用當前配置文件登錄網站。

當一個設備上有多個工作或學校賬戶登錄時,用戶將被要求從賬戶選擇器中選擇一個賬戶來繼續訪問網站。在這個版本中,用戶將被提示讓 Microsoft Edge 自動用簽署在當前配置文件中的工作或教育賬戶登錄網站。用戶可以在”設置”>”配置文件偏好”中打開或關閉這一功能。

● 在 macOS上增加對 Microsoft Endpoint 數據丟失防護(DLP)的支持。

Microsoft Endpoint DLP 政策執行將在 macOS 上原生可用。

● 自動 HTTPS。

用戶可以在可能支持這種更安全協議的域上將導航從 HTTP 升級到 HTTPS。這種支持也可以被配置為對所有域嘗試通過HTTPS交付。注意:這個功能是一個受控功能的推出。如果你沒有看到這個功能,請在我們繼續推出的時候再查看。

● 在第三方背景下阻止 WebSQL。

遺留的WebSQL功能的使用將被阻止在第三方框架中。WebSQLInThirdPartyContextEnabled 策略在 Microsoft Edge 版本 101 之前可作為一個選擇退出的選項。這一變化是發生在Microsoft Edge所基於的Chromium項目中。欲了解更多信息,請參見此Chrome平台狀態條目。

● Microsoft Edge 中的引文。

為研究引用資料是對學生的一個普遍要求。他們必須管理許多研究參考資料和來源,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們還必須將這些引文翻譯成適當的引文格式,如 APA、MLA 和 Chicago。這個新的”引文”功能,現在在Microsoft Edge的預覽版中,為學生提供了一個更好的方式來管理和生成在線研究的引文。在”收藏”或”設置和更多”(Alt-F)中打開”引文”功能后,Microsoft Edge會自動生成引文,供學生以後使用,這樣他們就可以專註於他們的研究。當他們完成後,他們可以很容易地將這些引文編入最終的交付物中。更多信息,請參見《在Microsoft Edge中預覽引文》。

● 控制流保護(CFG)。

Microsoft Edge 將開始通過打擊內存損壞漏洞和保護間接調用來支持更精細度的保護。CFG 僅支持 Windows 8 及更高版本。欲了解更多信息,請參閱 Control Flow Guard。

策略更新

新策略

● AccessibilityImageLabelsEnabled – 從 Microsoft Enabled 獲取圖片描述

● ApplicationGuardUploadBlockingEnabled – 在 Application Guard 防止文件被上傳

● AudioProcessHighPriorityEnabled – 允許音頻進程在Windows上以高於正常的優先級運行

● AutoLaunchProtocolsComponentEnabled –啟用 AutoLaunch Protocols Component

● BrowserLegacyExtensionPointsBlockingEnabled – 啟用瀏覽器傳統的擴展點封鎖

● CORSNonWildcardRequestHeadersSupport – 啟用 CORS 非通配符請求頭支持

● CrossOriginWebAssemblyModuleSharingEnabled – 指定WebAssembly模塊是否可以跨源發送。

● DisplayCapturePermissionsPolicyEnabled – 指定是否檢查或跳過顯示捕獲的權限政策。

● EdgeDiscoverEnabled – Microsoft Edge 中啟用“Discover”功能

● EdgeEnhanceImagesEnabled – 啟用增強圖像

● EfficiencyMode – 配置效率模式何時激活

● ForceSyncTypes – 配置用於同步的類型列表

● InternetExplorerIntegrationComplexNavDataTypes – 配置在進入或退出Internet Explorer模式時是否會發送表單數據和HTTP頭信息。

● InternetExplorerModeToolbarButtonEnabled – 在工具欄中顯示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下的重新加載按鈕。

● InternetExplorerModeTabInEdgeModeAllowed – 允許為Internet Explorer模式配置的網站在Microsoft Edge中打開。

● InternetExplorerIntegrationWindowOpenHeightAdjustment – 配置來自IE模式頁面與Edge模式頁面的window.open高度之間的像素調整。

● InternetExplorerIntegrationWindowOpenWidthAdjustment – 配置來自IE模式頁面與Edge模式頁面的window.open寬度之間的像素調整。

● IntranetFileLinksEnabled – 允許在Windows文件管理器中打開Microsoft Edge的內網區域文件URL鏈接。

● NewSmartScreenLibraryEnabled – 啟用新的SmartScreen庫

● PrintPostScriptMode – 打印 PostScript Mode.

● PrintRasterizePdfDpi – 打印 Rasterize PDF DPI.

● RendererAppContainerEnabled – 在應用程序容器中啟用渲染器

● SameOriginTabCaptureAllowedByOrigins – 允許通過這些原點捕獲同源標籤

● ScreenCaptureAllowedByOrigins – 允許這些來源的 Desktop, Window 和 Tab 截圖

● SerialAllowAllPortsForUrls – 自動授予站點連接所有串行端口的權限。

● SerialAllowUsbDevicesForUrls – 自動授予網站連接USB串行設備的權限

● ShadowStackCrashRollbackBehavior – 配置ShadowStack的崩潰回滾行為

● SharedLinksEnabled – 在歷史中顯示從Microsoft 365應用程序共享的鏈接.

● SmartScreenDnsRequestsEnabled – 啟用Microsoft Defender SmartScreen DNS請求.

● TabCaptureAllowedByOrigins –允許通過這些來源捕獲標籤.

● TyposquattingCheckerEnabled – 配置 Edge TyposquattingChecker.

● VisualSearchEnabled – 啟用視覺搜索.

● WebSQLInThirdPartyContextEnabled – 在第三方上下文中強制重新啟用WebSQL。

● WindowCaptureAllowedByOrigins – 允許通過這些源頭捕獲窗口和標籤

(0)
上一篇 2022-01-07 11:18
下一篇 2022-01-07 1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