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媒體信心評級創歷史新低

美國人對報紙和電視新聞的信心已降至歷史最低點。現在只有16%的美國成年人說他們對報紙有”很大的”或”相當大的”信心,11%的人對電視新聞有信心。自去年以來,這兩個讀數都下降了五個百分點。

圖片.png

圖片.png

蓋洛普公司自1973年以來一直在追蹤美國人對報紙的信心,自1993年以來一直在追蹤電視新聞的信心,作為其關於美國主要機構的年度調查的一部分。最新的讀數來自於6月1日至20日的民意調查,在所測的16個機構中,有11個機構的信心指數下降,沒有任何機構的信心指數有提高的狀況。電視新聞和報紙在這些機構中幾乎排名墊底,只有國會獲得的公眾信心低於電視新聞。雖然這兩個新聞機構從未獲得過高信心評級,但近年來它們的排名依然有所下降。

圖片.png

大多數美國人只對報紙表示過一次信任–1979年,當時有51%的人表示信任。但這與1973年和1990年的第二高讀數39%之間有很大的差距。報紙的平均趨勢是30%,遠遠高於最新的16%,這是該指標首次低於20%。表示”非常少”或自願表示沒有信心的美國人的比例目前是有記錄以來最高的,為46%。

圖片.png

對電視新聞的信心從未超過1993年最初的46%,平均為27%,比目前的11%高得多。這已經是連續第四年對電視新聞的信心低於20%。而在這一趨勢中,大多數美國人(53%)現在說他們對電視新聞的信心非常小或根本沒有信心,這只是第二次。共和黨人(5%)和獨立人士(12%)對報紙的信心是這些黨派群體有史以來最低的,而民主黨人(35%)在過去也是比較低的。但在唐納德-特朗普執政期間,民主黨人對報紙的信心上升到42%至46%的範圍,但在喬-拜登總統上台後就下降了。

(0)
上一篇 2022-07-21 20:00
下一篇 2022-07-21 2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