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免費 不流氓:12年歷史的國產PDF軟件開源

不過2021年8月份,PDF補丁丁又回來了,作者時隔兩年後重新開發這款軟件,並宣布開源PDF補丁丁。最終在12月底,PDF補丁丁推出了1.0版,並開放了源碼到Github,作者表示除了第三方組件之外,源碼向所有人開放,希望有心人能夠利用這些代碼,不管是做免費軟件還是收費軟件,都希望他們做出有益世人的工具。

訪問PDF 補丁丁(PDFPatcher):

點此進入

pdfpatcher.gif

PDF補丁丁軟件的介紹如下:

修改PDF文檔:修改文檔屬性、頁碼編號、頁面鏈接;統一頁面尺寸;刪除自動打開網頁等動作;去除複製及打印限制;設置閱讀器初始模式;清理文檔隱藏垃圾數據;重新壓縮黑白圖片;旋轉頁面。

貼心PDF書籤編輯器:帶有閱讀界面(具有便於閱讀豎排文檔的從右到左閱讀方式),可批量修改PDF書籤屬性(顏色、樣式、目標頁碼、縮放比例等),書籤可精確定位到頁面中間;在書籤中執行查找替換(支持正則表達式及XPath匹配、可快速選擇篇、章、節書籤),自動快速生成文檔書籤。

製作PDF文件:合併已有PDF文件或圖片,生成新的PDF文件;合併后的PDF文檔帶有原文檔的書籤,還可掛上新書籤(或根據文件名生成),新書籤文本和樣式可自定義;合併的PDF文檔可指定統一的頁面尺寸,以便打印和閱讀。

拆分或合併PDF文件,並保留原文件的書籤或掛上新的書籤。

高速無損導出PDF文檔的圖片。

將PDF頁面轉換為圖片。

提取或刪除PDF文檔中指定的頁面,調整PDF文檔的頁面順序。

根據PDF文檔元數據重命名PDF文件名。

調用微軟 Office 的圖像識別引擎分析PDF文檔圖片中的文字;將圖片PDF的目錄頁轉換為PDF書籤。識別結果可寫入PDF文件。

替換字體:替換文檔中使用的字體;嵌入字庫到PDF文檔,消除複製文本時的亂碼,使之可在沒有字庫的設備(如Kindle等電子書閱讀器)上閱讀。

分析文檔結構:以樹視圖顯示PDF文檔結構,可編輯修改PDF文檔節點,或將PDF文檔導出成XML文件,供PDF愛好者分析、調試之用。

永久免費,絕不過期,無廣告,無彈出廢話對話框,不窺探隱私。

(0)
上一篇 2022-01-07 10:18
下一篇 2022-01-07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