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C為Mac和iPad推出新款DisplayPort轉Thunderbolt適配器

OWC推出了新款DisplayPort適配器,允許用戶使用一個Thunderbolt端口將兩個4K顯示器或一個8K顯示器連接到他們基於Intel的Mac設備。Thunderbolt雙DisplayPort適配器使用DisplayPort
1.4,為多顯示器設置帶來更好的性能和更高的分辨率。該適配器還支持Thunderbolt,並且是總線供電的,因此不需要額外的電源適配器。

44782-87035-Thunderbolt-Dual-DisplayPort-Adapter-xl.jpg

OWC的新顯示適配器可以支持30Hz的單個8K顯示器,或者通過顯示流壓縮(DSC)支持大於30Hz的8K。此外,它可以驅動多達兩個60Hz的4K顯示器,在DSC下以144Hz驅動4K,或在DSC下驅動8K。此外,DisplayPort適配器支持HDR內容和多聲道數字音頻格式。

這款適配器重量約為55.5克,包含一個雷電3端口和一對DisplayPort 1.4端口。設計得非常便攜和緊湊,對於需要把自己的設備帶到辦公室或教室的用戶來說非常方便。而且,除了支持Mac設備外,它還可以將裝有Thunderbolt的iPad連接到外部顯示器。

需要注意的是,這款Thunderbolt Dual DisplayPort適配器不能為M1 Mac增加雙顯示器。雖然macOS可以支持多個顯示器,但M1隻兼容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上的一個外部顯示器,以及一個HDMI顯示器,外加一個通過USB-C Thunderbolt端口連接的顯示器。

該適配器的售價為78美元,可在OWC的網站上買到。

(0)
上一篇 2021-09-30 22:56
下一篇 2021-09-30 22: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