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發布新夏季閱讀書單:原定5月10月公布

據外媒報道,由於比爾·蓋茨最新的“蓋茨筆記(GatesNotes)”博客是他和妻子梅琳達宣布離婚後公布的最新一批書單,所以一些粉絲可能想知道蓋茨是否在閱讀有關離婚或共同養育子女的書籍。

不過事實是,儘管蓋茨說他發現自己經常閱讀關於“複雜關係”的書籍,但這並不是關於離婚夫妻之間的關係。相反,這位微軟聯合創始人選擇了“關於人與自然之間複雜關係的書籍”。

bill gates books.png

“也許是因為每個人的生活都被一種病毒顛覆了,”蓋茨於周一寫道,“或許是因為我今年花了太多時間談論我們需要做些什麼來避免氣候災難。”

蓋茨推薦的書中有四本是非小說類的,除了理查德·鮑爾斯(Richard Powers)的《上層林冠(The Overstory)》。

實際上,這次新書單的發布推遲了一個月時間–它原計劃在5月10日發布。比爾·蓋茨和梅琳達·蓋茨於5月3日宣布離婚。以下為蓋茨推薦的5本夏季讀物:

《Lights Out: Pride, Delusion, and the Fall of General Electric》 – Thomas Gryta,Ted Mann

《Under a White Sky: The Nature of the Future》 – Elizabeth Kolbert

《A Promised Land》 – Barack Obama(《應許之地》,貝拉克·奧巴馬)

《The Overstory》 – Richard Powers(《上層林冠》,理查德·鮑爾斯)

《An Elegant Defense: The Extraordinary New Science of the Immune System: A Tale in Four Lives》 – Matt Richtel

(0)
上一篇 2021-06-15 09:59
下一篇 2021-06-15 09: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