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 Internships完成1430萬美元A輪融資:為大學生提供企業匹配

遠程辦公技術的發展為很多員工克服了重重障礙,現在 Virtual Internships 公司和來自全球 100 多個國家和地區的 12000 多家企業合作,為大學生也提供相同的遠程服務。

該教育技術初創公司今天宣布完成 1430 萬美元的 A 輪融資,由 Hambro Perks 領投,Sequoia India & Southeast Asia’s Surge, Arsenal Growth, Kaplan, Ascend Vietnam Ventures 和 STIC Investments 參投。

25yjmdfx.webp

Virtual Internships 使用人工智能,實現學生和各種公司(從初創到藍籌股)的大規模匹配,並確保這種匹配能夠在 1 個月內完成。其支持的公司包括 AWS, Carrefour, Dentons, GAM Investments, Asian Development Bank 和 Bio Pharm Dongsung。

超過 70% 的實習生直接與創始人或高管一起工作,該平台還在實習前和實習期間通過名為 CareerBridge 的就業能力課程對學生進行培訓。他們可以在實習期間和實習結束時參加每周簽到、小組討論、網絡研討會和輔導電話。通過該平台完成實習的學生中,約有 25% 被邀請繼續與匹配的公司合作,70% 的學生在實習后的三個月內從事全職工作。

(0)
上一篇 2022-09-15 15:27
下一篇 2022-09-15 15: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