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打太菜被封號?小伙起訴騰訊遭敗訴

你有打遊戲力不從心一言不合就開送過嗎?你有遊戲戰績表現不好被隊友舉報封號過嗎?來自烏魯木齊的小戴就因在《英雄聯盟》遊戲中,被系統以“消極比賽”為由封號7天,感覺氣不過的他一紙訴狀將運營商騰訊公司告上法庭,並稱:我不是故意送“頭”“消極比賽”,我只是比較菜罷了,為什麼封我!

他要求騰訊清除封號記錄、賠償其精神損失費500元和遊戲中角色伊澤瑞爾的“未來戰士”皮膚一個,並公開道歉。

遊戲打太菜被封號?小伙起訴騰訊遭敗訴

《英雄聯盟》角色伊澤瑞爾的“未來戰士”皮膚

按理說,玩家自己都承認自己菜了,應該處於不敗之地了才對。可誰曾想,騰訊方面可是留有證據的,對於戴某的質疑,騰訊公司的委託訴訟代理人,首先表示騰訊公司有權對遊戲服務中出現的違規行為進行封號處理,並提交了戴某在遊戲中違規的關鍵性證據。

遊戲打太菜被封號?小伙起訴騰訊遭敗訴

小戴起訴狀騰訊的判決書

你說你菜不是故意的,但同局遊戲的大夥可不是這樣認為的。騰訊方面稱:在該玩家封禁前的四局遊戲中,戴某分別被四名不同用戶(包括戴某的隊友和對手)舉報,存在違規行為,騰訊公司的後台程序對戴某涉案賬戶在該四局遊戲中的參數進行分析計算,判定戴某存在消極比賽的行為。

由於騰訊證據充足,小戴一審二審全都敗訴。網友神評論:可憐的小戴賠了夫人又折兵。

(0)
上一篇 2022-05-19 15:40
下一篇 2022-05-19 15: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