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到底是不是互聯網公司?總裁發話了

提到京東,大家都知道它是國內赫赫有名的電商平台,那麼京東到底是不是互聯網公司呢?
京東集團總裁徐雷給出的答案是:“不要把京東當作一家互聯網公司。”
2月21日,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舉辦的第二屆“中國品牌強國盛典”發布了十大“國品之光”品牌,京東集團作為行業唯一一家企業,與格力電器、貴州茅台、寧德時代等共同入選。

京東到底是不是互聯網公司?總裁發話了

京東集團總裁徐雷領取十大“國品之光”品牌獎項

盛典頒獎現場,主持人陳偉鴻問京東集團總裁徐雷,提到京東,有人講京東好像是一個不怎麼像互聯網公司的互聯網公司,也有人說京東好像是一個不怎麼像實體企業的實體企業,所以到底如何來看懂京東?

徐雷表示:“在過往十多年裡,我曾經面試過非常多的優秀人才,每一次面試的時候我都要跟大家去分享,強調不要把京東當作一家互聯網公司,從基因角度來說,京東更是兼具數字技術能力和實體基因的新型實體企業。

徐雷補充道,實際上京東在通過互聯網等數字技術應用不斷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升體驗。

“中國品牌強國盛典”給京東的頒獎詞也寫道:京東集團“根植實體、把網絡經濟做實,解碼數字、把實體經濟做活,這是擁有數萬門店的平台,這是擁有數字基因的實體,以新型實體助力傳統實體,為千萬商家挖掘向實而生的成長空間。”

京東到底是不是互聯網公司?總裁發話了

(0)
上一篇 2022-02-22 17:48
下一篇 2022-02-22 1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