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2:松下預計推出3款VR設備,正式入局“元宇宙”

松下將主要從硬件角度切入元宇宙領域。”近日,松下子公司 Shiftall 首席執行官TakumaIwasa表示,松下最快將在春季發售支持虛擬現實(VR)技術的頭戴式顯示設備、麥克風等3款產品,力爭開拓新需求。

CES 2022:松下預計推出3款VR設備,正式入局“元宇宙”

據悉,這三款產品包括穿戴式冷熱體感裝置“Pebble Feel”,Pancake光學PC VR眼鏡“MeganeX”,以及藍牙麥克風“mutalk”。

據松下方面介紹,Pebble Feel是一個可穿戴的冷熱體感裝置,與Metaverse 合作打造,可讓VR用戶在虛擬世界中感受冷熱。不僅可以用於VR,還可以在熱天降溫或在冷天取暖,25℃環境下,最低可降溫到9℃,最高加熱到42℃。該裝置預計將在 2022 年春季上市,價格約為20000日元(約1106元人民幣)。

MeganeX 是一款帶有1.3英寸 Micro OLED 5.2K的VR頭顯,配備了Lightning微型OLED顯示屏和Pancake鏡頭,可以與各種兼容SteamVR的VR應用一起使用。除此以外,這款頭顯重量非常輕,只有250克。據悉,該VR頭顯搭載高通 Snapdragon XR1 處理器,價格或低於10萬日元(約5530元人民幣)。

而mutalk則是一款具備防止聲音外洩功能的藍牙麥克風,可以用一個特殊的帶子固定在臉上,即使兩隻手都被佔用,也可以免提通話。該麥克風預計售價為20000日元(約1106 元人民幣)。

(0)
上一篇 2022-01-05 11:58
下一篇 2022-01-05 11: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