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Power推出PD60 M.2 SSD移動硬盤盒

輕巧高速的 M.2 SSD,已成為 PC 工作站 / 筆記本電腦顯著提升性能的普遍共識。與此同時,許多廠商也在積極將之推向移動存儲市場。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來自超穎(Silicon Power)的 PD60 移動硬盤盒,特點是兼容 M.2(M-key)外形的 NVMe 和 SATA 固態硬盤。

1.jpg

通過 USB 3.2 Gen 2 接口和隨附雙頭 USB-C 線纜,PD60 M.2 移動硬盤盒可實現高達 10 Gbps 的數據傳輸,當然它也向下兼容更早的 USB 3.1 / 3.0 / 2.0 標準。

2.jpg

鋁製外殼不僅輕巧耐用,還可為內部 M.2 SSD 提供充分的保護。塞入包中幾乎不被感知,使之成為出門攜帶的好伴侶。

4.jpg

除了出色的散熱能力,滑蓋設計還允許將熱量更好地發散出去。至於確切的售價和上市日期,還請等待官方的後續公告。

(0)
上一篇 2021-07-12 17:55
下一篇 2021-07-12 1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