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Xbox獨佔遊戲泄露 其中一個是南方哥特冒險

黑曜石和《少數幸運兒》開發商Compulsion
Games都在為微軟打造Xbox獨佔遊戲。最近這兩款獨佔新作被外媒WindowsCentral泄露出來。Compulsion
Games將是一個單人“南方哥特冒險遊戲”。據爆料,Compulsion Games被微軟2018年收購后的首款遊戲,代號為Midnight。

這是一個第三人稱遊戲,設定在黑暗和幻想世界中,充滿了大型和魔法生物。主角(見下圖中間)是一個梳着辮子的黑人女孩。圖片左邊看起來像是一個鷹身女妖的巢穴,右邊展示了一個鷹身女妖經歷不同的變形階段。據說這款單人遊戲的“成長”故事帶有一種“哥特”氛圍,靈感來自美國南部腹地。

兩款Xbox獨佔遊戲泄露 其中一個是南方哥特冒險

至於黑曜石,其實我們已經有過報道。黑曜石的新作,代號Pentiment,是一個只有12人的小團隊開發的小品遊戲,由Josh Sawyer領導。他曾開發了《輻射:新維加斯》和《永恆之柱》。GamesBeat的記者Jeff Grubb稱Pentiment靈感來自於《極樂迪斯科》,將是一個敘事RPG,沒有戰鬥。

該作是一個謀殺懸疑RPG,設定在16世紀。玩家可以調查和指控遊戲中的其他角色。然而,這些指控有其後果:如果你錯了,就會出現滾雪球效應。遊戲將慢慢展開成一場全面的陰謀。據報道,該團隊還在試驗幾種不同的遊戲機制,但有些可能不會出現在最終產品中,計劃在2022年發售。

黑曜石看起來非常忙,他們還在開發《宣誓》和《天外世界2》。

(0)
上一篇 2021-11-12 10:10
下一篇 2021-11-12 1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