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Message或將在WWDC上迎來重大更新

據外媒報道,蘋果將iMessage作為下周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宣傳材料的中心,這暗示着該公司廣受歡迎的即時通訊服務可能會出現重大升級。iMessage似乎是今年WWDC營銷的中心主題。如YouTube上的WWDC直播的佔位符包含了iMessage氣泡、Tapback和iMessage的全屏激光效果。

同樣的,Twitter上宣傳今年WWDC的話題標誌是一個iMessage點贊Tapback的泡泡。

imessage-wwdc-2021.jpg

iMessage貼紙及今年WWDC的官方服裝和別針還包括iMessage的泡泡、Tapback的反應和emoji表情符號。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此前曾報道稱,iOS 15將對iMessage進行改進,這似乎反映了蘋果宣傳材料中的主題。具體來說,Gurman披露稱,將會有新的自動回復、狀態和通知選項:

“還有一個選項可以根據消息的狀態設置自動回復。這將是對當前自動回復功能的一個改進,目前自動回復功能只能在開車時使用。蘋果已經添加了一些獨特的通知功能,如“請勿打擾”和“睡眠模式”,但這將標誌着該公司首次提供根據用戶狀態更改通知的系統功能。

該公司還在致力於升級iMessage並最終目標是讓iMessage更像一個社交網絡並更好地跟Facebook Inc.的WhatsApp競爭。上述知情人士稱,這些改變仍處於發展初期,可能會在以後推出。”

據報道,這些變化符合iMessage更大範圍的戰略,從而使其更像一個社交網絡以更好地跟WhatsApp展開競爭。

WWDC-2021-Twitter-Hashflag.jpg

2021年WWDC將於太平洋時間下周一(6月7日)上午10點開幕。蘋果預計將發布主要的新軟件更新,包括‌iOS 15‌、iPadOS 15、macOS 12、watchOS 8和tvOS 15。

(0)
上一篇 2021-06-04 08:32
下一篇 2021-06-04 0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