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為其電視及產品製作了一個攝像頭 孩子坐得太近還會提醒

這是2022年CES上,索尼電視帶來了全新的mini-LED產品線,而隨之而來的還有一款有趣的小玩意:Bravia
Cam。
這是一款搭配電視使用的攝像頭,將與該公司最豪華的電視(如新的QD-OLED
A95K)捆綁銷售,也可以作為其餘產品的可選附加組件。用戶可以用它來進行視頻通話,但索尼正在在它小小的體型中塞進更多的功能。

BRAVIA_CAM__CMU_BC1____TV.0.webp

Bravia Cam將允許你在沙發上用手勢控制2022年的索尼電視,例如可以握拳並揮動去關閉電視,或者可以通過揮舞你的手暫停正在播放的內容以及來調整音量,很顯然這會讓人想起微軟的Kinect。

其他用途似乎更有趣一些。隨着Bravia Cam的插入,你可以設置你的索尼電視顯示一個接近警報,如果它檢測到有人坐在離屏幕太近。這其實是為孩子們準備的,如果他們不往後退,整個屏幕就會變黑,而且默認是關閉的。該相機還可用於索尼所謂的”觀看距離補償”,其亮度和語音強調設置都會根據觀眾坐的距離自動調整。甚至左右聲道的聲音平衡也可以根據人們坐在沙發的哪一邊而自行調整。

BRAVIA_CAM__CMU_BC1____Angled.webp

最後是省電功能,如果Bravia Cam檢測到人都已經離開房間,Bravia電視會自動變暗。發生這種情況的時間框架可以調整,從離開后一分鐘到整整一個小時。

當它第一次到達客戶手中時,Bravia Cam將只適用於視頻聊天;索尼說需要進行固件更新以解鎖其所有其他功能。對於有隱私意識的人來說,這款產品還有一個硬件開關,用於物理關閉攝像頭和其內置麥克風。索尼表示,麥克風嚴格用於視頻聊天,它並不會一直在線監聽,而且據該公司稱,相機、電視或索尼的服務器上從未存儲過任何私人數據,用戶也可以在任何時候從電視的設置界面中擦除相機的數據。

(0)
上一篇 2022-01-04 23:47
下一篇 2022-01-04 23: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