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正在調查遊戲主機出現斷電或退出到主界面的問題

據外媒報道,微軟正在調查關於遊戲機在玩某些遊戲時斷電或退出到主界面的報告。當地時間9月14日,Xbox Support Twitter賬號首次承認這個問題影響到了一些《NBA 2K22》的玩家。

Screenshot_2021-09-26 nba-2k22-a-1280x720 webp(WEBP 圖像,1280x720 像素) — 縮放 (87%).png

在對這一承認的回應中,一個用戶稱在玩《使命召喚:先鋒》測試版時也遇到了這一問題,而另一個用戶說他們在玩《光環:士官長合集》時遇到了這一問題。

一個多星期後,這個問題還沒有得到解決,周五微軟稱它的調查已經擴大到包括影響《FIFA 22》和《Madden NFL 22》玩家的類似問題的報告。

“團隊正在繼續調查關於在玩《NBA 2K22》時遊戲機斷電或退出到主界面的報告,”該平台持有人在Twitter上發文寫道,這項調查還包括在玩《Madden 22》和《FIFA 22》時可能出現的類似問題。我們會儘快向你更新。”

《FIFA 22》的Early Access試用版於周三推出,供有EA Play或Xbox Game Pass Ultimate訂閱的玩家使用。

微軟最近發布了Xbox的9月系統更新,其推出了新Edge網絡瀏覽器和在PC上遠程訪問遊戲的新方法。

(0)
上一篇 2021-09-26 09:31
下一篇 2021-09-26 0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