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特斯拉 5 月銷量破 2 萬輛 環比 4 月暴漲近 100%

近段時間,因為女車主車頂維權,以及全網熱議“特斯拉剎車失靈”事件,致使特斯拉不時登上國內的輿論熱搜。因為負面輿論頻出,特斯拉的銷量也不可避免的會出現一定的影響。據特斯拉公布的數據顯示,4 月份特斯拉電動車全球共銷售 5.3 萬輛,雖然較去年同期增長 243.08%, 但環比 3 月份出現了 43.44% 大幅下跌。
而中國市場方面,據中國汽車工業協會統計數據顯示 ,4 月,特斯拉(上海)銷量為 25845 輛,這個數據包含了出口到海外的 14174 輛,出口佔比達到 56.9%。

去掉出口數據后,特斯拉在中國的銷量為 11671 輛,環比 3 月的 35478 輛,暴跌 67.10%,這也是特斯拉自本土化生產以來在國內銷量環降幅度最大的一個月。

對此,有不少分析人士將特斯拉出現巨大降幅的原因歸結到負面輿論方向。不過,事實可能會與不少人的猜想出現偏差,因為特斯拉中國 5 月份的銷量,又再度挺起。

網傳特斯拉 5 月銷量破 2 萬輛 環比 4 月暴漲近 100%

今日,有汽車博主曝料信息稱,特斯拉中國 5 月份的銷量在 21800 台左右,環比 4 月份暴增近 100%。證明在車主維權最為激烈的階段,特斯拉的銷量並沒有出現太嚴重的下滑情況。

不過,當前這一數據還沒有被證實,後續情況我們也將會保持關注。

(0)
上一篇 2021-06-04 16:32
下一篇 2021-06-04 16: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