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2:歐萊雅最新的Colorsonic工具讓你在家中染髮更方便

據The Verge報道,歐萊雅在過去幾年裡一直是CES的“常客”,推出了從可穿戴的紫外線和pH值傳感器到人工智能驅動的皮膚護理小工具等。今年,該公司又帶着新開發的Colorsonic工具參展:一個旨在讓你在家中染髮更方便的設備。

[9Z[2$6NU$5OV5M8HP1JSKV.png

Colorsonic看起來與其他頭髮設計工具沒有太大區別。上半部分有一個帶刷子的噴嘴,而下半部分存放着一個含有“精確混合的顯色劑和配方”的盒子。該設備的工作原理是分配正確數量的發色,然後刷子以特定的角度每分鐘擺動300次以上,以均勻地塗抹顏色。基本上,該設備背後的想法是用戶可以簡單地打開它,用刷子刷他們的頭髮,然後得到完美的顏色。如果Colorsonic能夠兌現在家裡輕鬆染髮的承諾,那就是一個很大的進步。

歐萊雅技術孵化器全球副總裁Guive Balooch在談到染髮劑的歷史時說:“一個多世紀以來,它幾乎都是這樣的。”雖然歐萊雅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化妝品公司之一,但它是在創始人開發出第一個商業化學染髮劑時開始的。然而,從那時起,這個過程並沒有很大的變化。

IZI[_]TG4ZHF(M_~%MMY$YC.png

根據Balooch的說法,該公司開發Colorsonic已經有幾年時間–其中有四到五年的時間用於使氧化配方與設備本身兼容。Balooch說,在美國和國際上對使用Colorsonic的400多人進行了測試,他們都有不同的髮型和長度。該設備在顏色選擇上也不會受到限制,計劃還包括“大膽”的顏色,並隨着時間的推移增加。作為一個額外的好處,歐萊雅說每個盒子使用的塑料比典型的家用染髮套裝少54%。

雖然這是消費者方面的事情,但歐萊雅還計劃在美髮沙龍中增加一個新的Coloright系統。Coloright系統看起來像一個高科技展台,包括1500種顏色的虛擬嘗試,以及一個頭髮評估,用戶可以測量他們頭髮的顏色和孔隙度。然後,去美髮沙龍的人將能夠在Coloright系統中創建一個檔案,這樣他們就可以在任何參與的沙龍獲得正確的頭髮顏色。

%C[S@}TX6Z)P4{U@WB)M9}K.png

至於Colorsonic和Coloright何時上市,歐萊雅通常提前一年宣布其產品。Coloright已經在法國的一些沙龍里出現,並計劃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全面上市。同時,Colorsonic將在巴黎歐萊雅品牌下推出。定價仍在進行中,而且裝有顯色劑和配方的盒子將單獨出售。然而,Balooch說,這將是一個 “可獲得的產品,你可以在Target買到的東西”。它將在2022年底首先推出較小的測試批次,並在2023年初大規模推出。

(0)
上一篇 2022-01-04 08:27
下一篇 2022-01-04 0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