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520“限時狀態”上線:僅限今明兩天

今年1月,微信更新8.0版本,正式上線“我的狀態”功能,類似朋友圈那樣可以發布一條狀態,包括文字、表情、圖片視頻等內容,在個人頁顯示。520,微信也上線了新玩法,不但開放了520元紅包,還推出了兩個“限時狀態”:撒狗糧、吃狗糧。520、521連續兩天,限時特供!吃撐!

網友調侃:今天山上的筍都被你奪完了

微信520“限時狀態”上線:僅限今明兩天

總之,單身狗是無辜的!它能夠安然度過這兩天的狀態,只會是:

微信520“限時狀態”上線:僅限今明兩天

而且在與聯繫人聊天時,頂部ID旁會有logo顯示,點擊即可看到對方新發出的動態,針對別人的動態可以進行“點贊”。

不過“我的狀態”設置后,有效期只有24小時,想必新鮮勁過去后,很多人已經不再更新了。

根據今天騰訊剛剛發布的財報,一季度微信和WeChat的合併月活躍賬戶數為12.416億,去年同期為12.025億,一年增長了4000萬左右。

(0)
上一篇 2021-05-20 22:12
下一篇 2021-05-20 22: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