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重申新一代iMac Pro和AirPods Pro出現在2022年

周日的一份報告證實,蘋果2022年的產品發布計劃包括重新設計的iMac Pro,對AirPods
Pro進行重大更新以及其他一系列的發布。
普遍預計蘋果將在2022年推出大量的產品更新,包括在秋季常規更新iPhone手機,而在周日的報告中,2022年的產品目錄將包括iMac
Pro的回歸。

46763-91155-46644-90929-46429-90533-New-iMac-back-to-back-xl-xl-xl.jpg

馬克·古爾曼在彭博社的”Power On”通訊中詳細介紹了他對2022年產品推出的預期,他討論了即將推出的”比目前24英寸更大”的iMac,他認為這款產品將使用iMac Pro品牌。

根據他的預測,該機型顯然將擁有”與iMac Pro內部的M1 Pro和M1 Max處理器類似的芯片”。該型號的外形也將會變動,使其具有與24英寸iMac”類似的設計”。

這些預測並不令人驚訝,因為它們涵蓋了與之前其他傳言類似的內容,這些傳言提出了新的iMac Pro型號將在2022年初到來的想法。12月,一份報告說它將有一面27英寸的顯示屏,帶有miniLED背光,支持120Hz ProMotion。

處理器方面的變化也可以追溯到另一個泄密者在10月份的說法,同一消息來源在1月23日聲稱,這可能是蘋果推出第四種M1芯片變體的機會。

古爾曼在文章中還提到了AirPods Pro,據稱它將在2022年晚些時候收到一個”大更新”。

此前有傳言指出,可能在2022年的某個時候推出”AirPods Pro 2″,並可能進行重新設計,以減少或完全消除耳機柄。有傳言稱其支持無損播放,改進后的處理方式可以實現新的功能,包括自動切換、設備自帶Siri、健康傳感器等等。

在其他發布方面,古爾曼講述了關於3月或4月春季活動的其他傳言,我們可能會看到帶有5G功能的新iPhone SE的發布,iPad Air的更新,以及新的Apple Silicon Mac。

(0)
上一篇 2022-01-30 23:44
下一篇 2022-01-31 0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