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推出Aspire Vero環保型筆記本電腦國家地理聯名特別版

Aspire Vero是宏碁首款由消費后回收塑料製成的筆記本電腦,它的包裝由回收材料製成,與機身一樣可100%回收。這款15.6英寸筆記本電腦的底盤和屏幕邊框由30%的PCR塑料製成,而鍵盤上的鍵帽是50%的PCR塑料。

這款筆記本電腦的內部也被設計成易於接近和升級,以減少更換整機帶來的環境開銷,儘管採用了塑料機身,Aspire Vero仍具有出色的外觀和質感。而現在,這個設計得到了來自《國家地理》的靈感,成為一個特別版本。

宏碁Aspire國家地理版A殼將有一個類似地形圖的圖案,暗指全球變暖對海平面上升的影響。蓋子上還有一個小的國家地理標誌,鍵盤的右下角印有標誌性的國家地理黃邊。在空格鍵上也印有”為了地球”的黃色字樣。

宏碁推出Aspire Vero環保型筆記本電腦國家地理聯名特別版

每購買一台特別版聯名機型都有助於支持總部設在美國的全球非營利性國家地理學會通過探索、研究和教育來保護我們的世界。預計它將於本月首先在中國上市,隨後在3月份在法國上市。宏碁還說它將在亞太地區的多個國家銷售,中國的定價將是5499元人民幣,法國是899歐元,換算成美元是1022元,英鎊是755元,澳元是1408元。

大多數PC製造商正在採取措施提高可持續性,包括在包裝中使用可回收材料和在產品中使用PCR塑料。宏碁的獨特之處在於,Vero是一個專註於綠色產品設計的整個產品系列。除了Aspire Vero和基於相同設計的TravelMate商務筆記本電腦外,還有緊湊型台式機、顯示器和電腦配件。

(0)
上一篇 2022-01-04 01:28
下一篇 2022-01-04 02: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