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東京街機廳更名 五十年王牌業務終於落下帷幕

本周五,世嘉的標誌性街機品牌正式在日本東京消失,標誌着該公司與日本遊戲中心五十年來的合作正式宣告結束。世嘉母公司Sega Sammy於今年年初宣布,將會把娛樂部門剩餘的14.9%全部賣出,其遍布日本的遊戲中心業務將出售給租賃企業Genda。

世嘉東京街機廳更名 五十年王牌業務終於落下帷幕

2020年,Genda就已經購入了世嘉娛樂85.1%的股份,當時正是受疫情影響才讓Sega Sammy做出了出售的決定。

出售之後,世嘉娛樂將徹底更名為Genda GiGO Entertainment,日本全國範圍內的世嘉遊戲中心都將把世嘉商標更換為“GiGO”,先從東京開始,然後推廣到日本全國。

Genda GiGO社長片岡尚本周五發推介紹稱,世嘉在日本秋葉原的街機廳已經完成更名。

世嘉與上世紀60年代在日本開設第一家遊戲中心,業務在90年代達到鼎盛時期,在日本坐擁近千家街機廳。

雖然世嘉娛樂不再運營街機廳業務,但可能仍會繼續生產和銷售街機機台。

日本街機業務在疫情之前就已經萎靡不振,根據日本警方白皮書顯示,2019年日本全國僅剩4022台街機,還不足1986年26573台的零頭。

(0)
上一篇 2022-03-20 11:04
下一篇 2022-03-20 1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