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根海姆:看好耐克進軍元宇宙 列為2022年首選股

古根海姆周一將耐克評為2022年的“首選股”。分析師Robert Drbul在給客戶的一份報告中表示,耐克已佔據主導地位的市場份額應該會繼續增長,因該公司會在新的一年繼續擴大在線業務並推出新的鞋類和服裝產品。

古根海姆:看好耐克進軍元宇宙 列為2022年首選股

他表示,耐克雖然在近期受到全球供應鏈中斷的影響,但該公司仍應能夠實現去年6月制定的財務目標。

耐克在中國的品牌發展勢頭放緩,這是該公司最新財報中的一個關鍵弱點。然而Drbul表示,任何對中國的擔憂“都為長期投資者提供了機會,因耐克通過推廣健康生活方式和其他重要的社會主題,繼續提供和創新與當地消費者聯繫在一起的產品。”

古根海姆還表示,將密切關注耐克在2022年深耕元宇宙的情況。去年12月,耐克宣布以未公開的價格收購虛擬運動鞋公司RTFKT,後者創辦於2020年,生產運動鞋等數字產品,並使用區塊鏈技術來確保真實性。

古根海姆:看好耐克進軍元宇宙 列為2022年首選股古根海姆:看好耐克進軍元宇宙 列為2022年首選股

耐克還與視頻遊戲平台Roblox合作創建了一個名為Nikeland的虛擬世界。耐克將進軍元宇宙視為接觸年輕消費者的一種方式,並希望將虛擬環境中的這些聯繫轉化為實際銷售。

Drbul將耐克評級設為買入,目標價195美元,較當前約有16%的潛在上漲空間。耐克股價周一早盤下跌逾1%。該股在2021年上漲了近18%,市值約2600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1-04 02:26
下一篇 2022-01-04 02: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