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工程師收到特殊T恤慶祝Apple Silicon轉型一周年

據一位蘋果工程師在Twitter上分享的圖片,蘋果正在向從事M1芯片工作的工程師和工作人員贈送一件獨特的T恤衫,以紀念Mac向Apple
Silicon片過渡的第一年結束。在蘋果公司擔任高級軟件工程師的Andy
Boretto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張印有M1芯片及其伴隨光芒的特殊T恤的圖片。

FH9G2NZUUAI8Q4C.jpg

旁邊還有一張蘋果公司的卡片,上面寫着:”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一些東西出現,改變一切。恭喜你,感謝你幫助使蘋果M1成為可能!”

Boretto指出,2021年12月31日是”一年中最後一天的特別禮物”,他為曾參與蘋果向英特爾和現在的Apple Silicon過渡感到自豪。

蘋果公司於2020年6月宣布向蘋果自研芯片過渡,並於當年11月發布了第一款蘋果芯片M1。蘋果公司表示,這一過渡將總共需要兩年時間才能完成。今年10月,該公司推出M1 Pro和M1 Max芯片,即第一款為Mac設計的高端芯片,為其轉型增加了籌碼。

2022年,蘋果預計將發布重新設計的帶有M2的MacBook Air,更大的Apple Silicon iMac,高端Mac mini,以及新的Mac Pro。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1-03 22:26
下一篇 2022-01-03 23: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