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EdgeRedirect現在可將Windows的Bing搜索請求重定向到Google

MSEdgeRedirect是Edge
Deflector的替代品,已經更新到0.6版本,具有一些有用的新功能。MSEdgeRedirect可以將Windows新聞、搜索、小工具、天氣等重定向到你的默認瀏覽器。該工具過濾並將Microsoft
Edge進程的命令行參數傳遞到你的默認瀏覽器,而不是鉤住microsoft-edge這個handler。

在微軟使其無法接管microsoft-edge:協議后,Edge Deflector就無法發揮作用。MSEdgeRedirect的方法可以能提供對未來變化的彈性。然而,與Edge Deflector不同的是,它需要在後台持續運行,但該應用可以被設置為啟動時自動運行。

最新版本可以讓你重定向通常會轉到必應或必應天氣的搜索,這意味着你終於可以毫無顧慮地使用新聞和興趣任務欄小工具,甚至可以從Windows搜索中執行Google搜索而不用費神重新來一遍。

msedgeredirect-new.webp

0.6.0.0版本的完整更新日誌:

增加了安裝成功屏幕

增加了安裝設置界面

改進了安裝程序屏幕的布局

增加了更新開發版本的能力

改進了默認瀏覽器檢測

改進了服務模式的性能

改進了安裝程序管理員權限處理

修正了32位版本的Edge位置檢查失敗的問題

修復了在安裝程序中選擇時不隱藏托盤圖標的問題

為URI處理增加了額外的安全保護措施

修正了更新檢查器因邏輯顛倒而無法運行的問題

增加了安裝程序在更新時檢測和顯示現有設置值的功能

增加了將天氣結果重定向到兩個可用的替代供應商之一的能力

增加了半自動修復由Edge更新引起的IFEO排除問題的能力

該應用程序在安裝時仍會發出安全警報,但到目前為止似乎並沒有發現安全問題。

您可以在GitHub上找到這個小工具:

https://github.com/rcmaehl/MSEdgeRedirect

(0)
上一篇 2022-01-03 22:26
下一篇 2022-01-03 23: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