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12月Android手機性能榜出爐:驍龍8暫未入榜

今天,安兔兔公布了2021年12月份的Android手機性能榜,搭載驍龍888+的黑鯊遊戲手機4S Pro依然霸佔安卓旗艦榜首。稍顯遺憾的是,驍龍8機型暫未上榜,比如moto edge X30、小米12 Pro,安兔兔給出的理由是:目前數據不夠只能按着不表,畢竟剛發售沒多久。

安卓旗艦方面,排名第一的仍然是遊戲手機黑鯊4S Pro,搭載驍龍888 Plus,平均成績為874702,第二名同樣是遊戲手機的紅魔6S Pro,平均成績為852985。

通過對比子成績,兩者差距在於CPU、GPU和MEM成績,其中黑鯊4S Pro憑藉獨一無二的SSD+UFS 3.1閃存,以及512GB大存儲的優勢,MEM成績一騎絕塵,是目前統計有效分數最高的。

安兔兔12月Android手機性能榜出爐:驍龍8暫未入榜

排在第三名的是iQOO 8 Pro,同樣是搭載驍龍888 Plus,在常規旗艦里屬於跑分最高的機型,該機更加偏向性能。

如果驍龍8機型規模問世,那麼Android手機性能榜必將全面大換血。

以搭載新一代驍龍8平台的小米12 Pro作為對比,其實測跑分為1020324,其中GPU成績接近45萬,主動風冷散熱加持的紅魔6S Pro是32萬,因此驍龍8平台提升最為明顯的便是GPU性能,實際應用能夠帶來更好的遊戲幀率穩定。

(0)
上一篇 2022-01-02 01:16
下一篇 2022-01-02 04:15

相关推荐